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各大艺术高校公布排名,赵今麦中戏第一,夏梦成艺考之神!
07-23 19:24:2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7月23日起,高考陆续放榜,今日下午,中央戏剧学院艺考成绩出炉,明星考生赵今麦成为今年中戏表演专业全国第一名。此前北电艺考成绩排名公布,张子枫排名第三,还有多位明星考生排名前列。

1.jpg

 赵今麦

赵今麦,中国内地女演员,8岁时出演电视剧《不能没有娘》,从此进入演艺圈。参演过《小别离》《流浪地球》《初恋那件小事》等作品。2019年10月17日,赵今麦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

2.jpg

夏梦

据悉,中戏表演专业全国第五名的是夏梦,除中戏外,夏梦还是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的第一名。

夏梦来自浙江杭州,此前出演过《光荣时代》《林冲之风雪山神庙》等作品,也曾和R1SE成员夏之光合作拍摄广告,目前的待播作品有《我们的西南联大》《封神三部曲》。

3.jpg

 夏梦

北电、中传、上戏第一,中戏第五,不少网友夸她“又美又优秀!”、“艺考之神”。

看到夏梦这位“艺考之神”,还有网友翻出了张新成2014年的艺考成绩单和他当时发的微博。直呼“好牛!”。 

440x275_5f1956c5e6cfb.jpg

440x653_5f1956c609bda.jpg

此外,目前已公布的艺考成绩有:

中戏艺考:赵今麦全国第一名,夏梦全国第五名。

北电艺考:夏梦全国第一名,张子枫全国第三名,刘家祎全国第八名,周奇全国第九名,焉栩嘉全国第二十二名。

上戏艺考:夏梦全国第一名。

中传艺考:夏梦全国第一名。

原标题:各大艺术高校公布排名,赵今麦中戏第一,夏梦成艺考之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