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市级重点项目大渡口百花村隧道左线贯通
07-23 18:10:43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近日,由中铁十一局五公司承建的大渡口区百花村隧道左线顺利贯通,为百花村隧道道路工程年底主体工程完工打下基础。

百花村隧道道路工程是市级重点项目,位于大渡口区钓鱼嘴滨江湾区板块,项目左线起于柏桦路,止于南北干道南段,全长1104米,其中隧道长660米,起点段(柏桦路)标准路幅宽度为26米;右线起于钢花路,止于南北干道南段,全长898米,其中隧道长552米,起点段(钢花路)标准路幅宽度为47米。

1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隧道工程已完成总产值任务69%,其中隧道左线已正式贯通,隧道右线剩余36米,预计8月下旬贯通,路基主体填方工程预计7月底完工。各项施工正紧张有序进行中,为年底工程主体的顺利完工做冲刺。

2

据了解,百花村隧道道路工程的建设不仅可连接九宫庙商圈,还可直接进入内环快速路,还能与建桥园区连接,对加快重钢片区的产业转型步伐、提升片区土地利用价值、促进大渡口区社会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百花村隧道道路工程投用后,可进一步加强九宫庙商圈与滨江片区的联系,通过滨江道路缩短与主城北部、中部的通行时间,激活丰富的滨江岸线资源。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张韬

原标题:市级重点项目:大渡口百花村隧道左线顺利贯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