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高新区携手中煤科工助推西部(重庆)科学城发展
07-23 17:46: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22日,重庆高新区管委会与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煤科工”)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

QQ图片20200723175537.jpg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环保、新能源、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智慧城市、电力等行业工程建设方面展开合作,中煤科工将充分调配集团公司的优势资源,适时设立独立法人子公司,并就优质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运营一体化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同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我们希望充分发挥在工程勘察设计咨询领域的经验与技术优势,为科学城建设提供优质的战略规划、前期咨询、工程勘察设计、造价咨询、工程监理、工程总承包、工程全过程咨询等全过程技术支持与服务或单项工程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QQ图片20200723175525.jpg

中煤科工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依托建设科学城的战略定位和发展使命,依托区位、资源聚集及人才优势,积极吸引、带动高端人才汇聚高新区,推进环保产业、新能源、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智能化建筑等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发展。

重庆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中煤科工在建筑、新能源、环保、电力等行业的工程勘察设计咨询具备技术实力、工程服务与管理能力,希望双方找到新的合作方向,互惠互信,履行协议,推进下一步实质性的工作开展,共同推进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

据了解,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1953年,现为中央国资委中国煤炭科工集团管辖的企业,经过六十多年的发展,从一个部属综合院逐步发展成为技术力量雄厚、技术装备先进、跨地区、跨行业从事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总承包、施工图审查等为一体的国家综合甲级勘察设计研究院。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