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萌娃因吃葡萄过敏肿成“嘟嘟嘴”一脸生无可恋 爸爸却在一旁笑翻了
07-23 16:51:28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近日,广西桂林一位父亲发布的一段视频让网友忍俊不禁。4岁半儿子因为吃了葡萄过敏成了全网最性感的“嘟嘟嘴”。不过好在过敏反应并不是很严重,经过医生的治疗,孩子的嘴也很快就好了。因为过敏,儿子的嘴巴涨的很大,就像是被马蜂蜇了一样。不过看到儿子这个样子,父亲又实在忍不住笑了起来。网友也纷纷评论:虽然很心疼小朋友,但是还是忍不住想笑。

原标题:萌娃因吃葡萄过敏肿成“嘟嘟嘴”一脸生无可恋 爸爸却在一旁笑翻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