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暑运大礼”来了!特色航线、特惠机票一样都不少,参与直播还有优惠
07-23 16:44: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23日,记者从海航集团获悉,随着全国各地高考、中考陆续结束以及跨省团队游逐步恢复,为满足暑运客流量高峰期间旅客出行需求,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首都航空、天津航空、长安航空、福州航空、西部航空等10家航空公司,自7月23日起至8月底,将围绕地方旅游推广、特色航线、特惠机票产品等推出系列直播活动,参与直播有优惠。

QQ图片20200723163731.png

记者获悉,7月28日,海南航空将开通北京至博鳌直飞航线,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联合打造“康养航线”,结合航线特色推出公务舱买一赠一、暑期学生、家庭关爱,以及海航代金券、升舱券等航线专属产品。7月24日,海南航空官方微博及一直播平台直播。同时,首都航空暑期联合同程旅行开展主题为“与世界重逢,你好丽江”直播活动,介绍优惠航线、“探秘”云南特色餐厅及招牌美食的同时,为直播观众送上“免票”、“霸王餐”等丰厚大礼,另外,还将通过抖音平台“首航编辑部”同步进行旅游推介直播,宣传当地文化与特色,助力当地旅游业复工复产。

福州航空表示,7月27日,福州航空将携手“福州党建超市平台” 进行福州特产推介、机票特惠产品的直播推广活动。为回馈旅客,福州航空暑期为医护工作者、师生等群体提供优惠购票服务,另外特别推出“飞行套票”产品,实现 “一次购买多次使用”,为旅客打造方便快捷的购票体验。7月27日,可以关注福州党建超市平台和福州航空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

QQ图片20200723163745.png

暑运期间,长安航空推出“小小飞行家”系列服务,7月13日-8月31日,从西安出发搭乘海航系航班前往海口、三亚、北京、天津、珠海的无陪旅客,通过设立专门的无陪儿童候机区,跟家长面对面建立“小小飞行家” 保障微信群等措施,让无陪儿童在安全出行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温暖与欢乐。长安航空将与携程、营口机场合作,以直播的形式推出“秒杀”机票特惠活动,丰富暑期出行旅客的选择,可以关注长安航空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彭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