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加油站促销请比基尼美女“助兴”!结果…
05-03 23:24:05 来源:南国早报微信公号

南国早报微信公号消息,5月1日,广西桂平市某加油站“五一”期间为了促销,请穿着比基尼的模特助阵,为来加油的车主提供送水、送礼品等服务。

很多路过桂平市郁江东路的市民,被加油站的这类促销吸引。只见数名身穿比基尼、化着浓妆的女子,给进站的车辆加油。

加油站内的其他工作人员,也在现场为促销活动助威:“多付1元,就能获得美女服务。”

从网友拍摄到的画面来看,这些美女会给前来加油的司机送礼物,也帮忙加油或者递零钱等等。

有市民直言:“太露骨了,我都不敢打开车窗让儿子往外看。”

此活动在当地传开后,引发热议。

大多数网友认为,商家的促销行为太低俗,没下线,简直没法看下去。

也有个别网友叹息,疫情期间,各行各业都不好混,商家也是被逼无奈才这样做。

商家此举是否触犯相关法规?

5月3日下午,据桂平市商务局消息,2日上午,此促销活动已被叫停。

经调查,1日当天,该加油站组织5名衣着暴露的女模特,在公共场所发放促销资料及矿泉水等,开展促销活动。该商业促销活动利用女性暴露身体,吸引关注,品味低俗,有违社会良好风尚。

为避免类似事件发生,桂平市商务局专门下发《桂平市商务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企业促销行为的紧急通知》,进一步规范该市商务流通领域企业经营行为。

原标题:广西一加油站促销,请比基尼美女“助兴”!结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