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明天起,这几个地方可免费体验“浓烟逃生”
05-03 19:42: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3)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重庆市北碚区消防救援支队了解到,连日来,该支队持续开设“云课堂”为辖区所有企业、工厂、学校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开展“消防安全明白人”培训,并出动消防宣传车进商圈开展节日消防宣传。

GetAttachment.jpg

记者打探到,从明(4)日起,市民可以在北碚万达广场(4日)、雄风广场(5日)、天奇广场(6日),上午九点半至十一点,免费体验到北碚消防支队消防宣传车的“浓烟逃生”设备,体验一把从浓烟滚滚的火场逃生的真实场景。

五一期间,北碚区消防救援支队开设消防安全“云课堂”已培训各类企业、学校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达500余人,出动消防宣传车开展流动宣传普惠1万余人次。

GetAttachment (1).jpg

“此次培训让我们受益良多,接下来我们一定仔细按照培训所学仔细查改校内安全隐患,确保校园消防安全。”重庆市朝阳中学安保科长王宏伟表示,此次的培训很实用,消防支队的指导很到位,为我们绷紧了安全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