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险 高速路上奔驰车跑得正欢 “砰”的一声轮胎突然脱落
05-03 20:27:1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200503173952

微信图片_20200503173958

视界网消息,5月3日12时左右,谢先生驾驶车辆行驶至沪渝高速公路垫江段时,轮胎突然脱落,这可把他吓得不轻。

上午,谢先生一行四人驾驶越野车从重庆回垫江,不料行驶途中,谢先生便听见“砰”的一声,然后车身陡然下沉,左后轮脱落滚到路边超车道上。发现车辆轮胎脱落后,谢先生紧急踩刹车,车辆滑行一百多米后在应急车道停下,谢先生打开双闪警示灯,并拨打电话报警。

微信图片_20200503173955

高速执法第四支队七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疏导交通,指挥后方车辆注意避让,并联系救援部门前来将轮胎脱落的越野车拖离高速公路,恢复道路畅通。

微信图片_20200503174002

据了解,谢先生前几日刚到4S店对车辆做保养,换了四个轮胎,对于车辆轮胎突然脱落他也不知道是为何?所幸当时车速不快,没有酿成更严重的事故,但轮胎突然脱落着实把谢先生吓得不轻。

目前,该事故仍在调查处理当中。

原标题:垫江:高速上轮胎脱落 吓坏驾驶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