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如梦似幻 这座童话城堡到了夜里会发光
05-03 22:53:31 来源:大渡口发布

大渡口发布消息,五一假期,大渡口区华生园金色蛋糕梦幻王国景区的灯光秀正式亮相,全新设计的近千个华丽灯组齐上阵,让你拍照刷爆朋友圈。

每座城市的夜都有独特的味道,当暮色降临,灯光晕黄了夜。华生园金色蛋糕梦幻王国景区流光溢彩的立体灯光秀,不仅扮美了夜空,还为大渡口打出了一张别样的城市“新名片”。

美丽的夜景中,游客们纷纷驻足拍照留念,不时发出阵阵惊叹声,陶醉在梦幻的童话世界里。

“亮灯之后,感觉更加的梦幻了,这里非常适合拍照。本来因为疫情的原因全家取消了旅游的计划,现在我们大渡口有这样一个灯光秀就非常棒,家人们也非常喜欢,特别是女孩子在这里就感觉自己像公主一样。”陶女士说到。

据了解,华生园金色蛋糕梦幻王国景区日间门票30元,夜场门票25元,夜场入场时间为15:30分至22:00点,整个灯光秀将持续到月底。

除此之外,在整个活动期间,华生园金色蛋糕梦幻王国景区不仅对1.2米以下儿童和60岁以上老人实行免票入园,还将为抗疫英雄、医务工作者、人民解放军等实行免票政策。同时,为了避免人群聚集,景区还将严格实行限流参观,建议大家可以提前在网络上购票,提前预约。

原标题:夜晚,带你去看大渡口这座梦幻城堡的灯光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