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疫情相关歌曲备受关注,虾米音乐等五平台发起在线义演
05-03 15:02: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虾米音乐数据显示,今年1月-4月期间,平台新发布及新入库的歌曲数量超过300万首。此外,疫情相关歌曲在虾米音乐的累计播放量达到千万次。复工后,每日的音乐收听高峰在19点左右,下班路上听音乐成了歌迷们的生活日常。

5月3日,虾米音乐宣布将在4日推出义演特别专场,是由高晓松总策划,大麦、虾米音乐等五大平台联手发起的“相信未来”在线义演的特别专场活动。

据了解,一方面,此次活动给潜力音乐人提供数字化的展示空间,另一方面虾米专场将丰富义演的音乐类型及内容,提供更加多元化的视听服务。包括王菲、那英、朴树、蔡徐坤、鹿晗、易烊千玺、张艺兴等歌手参与。

虾米音乐负责人忆如表示:“线上音乐会并不是一场普通的表演,每个歌手都会在不同的场景中用不同的方式去演绎音乐作品,这也让观众看到了不同于常规舞台上的音乐人,他们更加的真实、真情和真我。”

从2014年起,虾米音乐便通过“寻光计划”成为国内少数以培育潜力音乐人的数字化音乐平台。通过AI算法和大数据,让乐迷看到数字音乐的潮流趋势,也传递了原创音乐。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