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丈夫在钻石公主号感染新冠肺炎 美国夫妇回国后遭到歧视和威胁
04-09 20:55:10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8日报道,一对来自美国加州的夫妇讲诉了他们从钻石公主号邮轮下船后,由于丈夫确诊为新冠病毒阳性,他们的生活受到歧视和威胁的经历。

image.png

戈德曼夫妻和朋友被隔离在钻石邮轮号上的第10天(图片来源:CNN)

当疫情爆发的时候,卡尔·戈德曼(Carl Goldman)和他的妻子杰里·戈德曼(Jeri Goldman)正在钻石公主号上度假,他们是被困在钻石公主号邮轮上的乘客之一。

卡尔·戈德曼是数百名确诊为阳性的乘客之一,但杰里·戈德曼并没有感染上。

卡尔说:“人们开始发帖说,我们不应该被允许回到美国,或者如果我们回来了,我们应该被关在笼子里,”

戈德曼夫妇说,自从3月份离开这艘船返回美国以来,歧视和威胁变得更严重。虽然大部分发生在杰里刚回家的时候,但几周后仍然没有停止。

image.png

卡尔在内布拉斯加州的一家医院里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图片来源:CNN)

卡尔说:“我们在社交媒体和YouTube上不断收到针对我妻子的威胁,有一些关于我淹死在自己的尿液里的恶劣描述。”

卡尔说,有几个朋友拒绝见杰里。她被美甲店、私人健身教练和发型师等门店拒之门外,虽然她在这些门店已经是近30年的老顾客了。

卡尔说他们的遛狗人和看房人把家里的钥匙还给了杰里。卡尔说,后来这名看房人被他的老板发现他与杰里有身体接触后,就被解雇了。

卡尔说,他的医生已经向他保证,他不可能再次感染病毒,他的免疫力可能会持续几个月,甚至几年,但也无助于平息别人的敌意。

他说,他和妻子都希望摆脱这些歧视和威胁。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