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民航局:回国票价有所上涨正常,高价倒卖要整治
04-09 19:24:19 来源:央视新闻

_____c919____________-501232692.thumb_head                

央视新闻消息,中国民用航空局于4月9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民航局综合司司长刘鲁颂在回应近期欧美国际航班机票的问题时表示,前一阶段由于国外疫情快速的蔓延和国际航班大幅调减,回国航班的机票,由于供求关系出现一定幅度的上涨,这是正常的。但在这个过程中,出现了个别不法销售代理和黄牛利用技术手段采取虚占座位再高价倒卖这种行为,严重扰乱了我国的国际航空运输市场的秩序,严重侵害了旅客的合法权益,必须大力整治。

为此,民航局于4月7日下发了通知,对此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近期国内的航空公司严格执行民航局通知的精神,加强了对销售代理企业的管理,加强了对销售渠道的管理,扩大了直销的比例,通过缩短订票时间和出票时间,有效地避免了虚占座位、高价倒卖的行为。

(图片来自:摄图网)

原标题:民航局:回国票价有所上涨正常,高价倒卖要整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