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武汉解封首日的华南海鲜市场:商铺仍停业,有店家称损失上百万
04-09 19:39:5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4月8日零时,武汉迎来特殊时刻:当地全面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4月8日当日,记者再次探访华南海鲜市场,原本位于新华路的市场招牌已被拆除。整个市场内的商铺仍然处于围蔽状态。

市场商铺店主谈先生告诉记者,随着武汉解封,但是疫情管控没有放松,出入小区仍需接受检查,但是上班人数有明显的增加。谈及自家商铺的经营,谈先生表示受市场管控影响,自身的经营受到一定的冲击,损失上百万。

原标题:武汉解封首日的华南海鲜市场:商铺仍停业,有店家称损失上百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