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边干家务边跳舞!俄罗斯芭蕾舞演员倾情巨献“居家隔离舞”
04-09 20:16:4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4月7日,俄罗斯米哈伊洛夫斯基剧院的芭蕾舞演员们,在各自家中表演并拍摄了“居家隔离芭蕾舞”,视频一经上传就取得热烈反响。

米哈伊洛夫斯基剧院是圣彼得堡最古老的歌剧与芭蕾舞剧院之一,剧院建筑有着悠久的历史,位于城市最中心地带。米哈伊洛夫斯基剧院与马林斯基剧院、亚历山大剧院一起并称为三大帝国剧院。剧院拥有自己的专业芭蕾舞团,其水准在俄罗斯最高之列,其剧目在世界各地巡演。

然而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米哈伊洛夫斯基剧院不得不停止公共演出。剧院的芭蕾舞演员们也不得不待在家里,但这也无法阻挡他们对艺术的热情。

他们协力拍摄了“居家隔离芭蕾舞”,演员们在画面中一边干着家务,一边做出芭蕾舞姿,滑稽却又不失优雅。视频发布在了剧院的社交网站账号上。

包括米哈伊洛夫斯基剧院在内,俄罗斯许多著名的剧院和博物馆,都开始通过线上直播等方式为广大居家隔离的艺术爱好者们送上视听盛宴。

原标题:视频|俄罗斯芭蕾舞演员倾情巨献:居家隔离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