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晋州警方破获23年前命案积案 女子杀害一家三口
04-09 20:09:21 来源:平安石家庄微信公众号

平安石家庄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期,晋州市公安局积极梳理命案积案,认真查找线索,成功破获一起23年前的命案积案。

1997年,晋州市发生一起命案,被害人一家三口被杀,王某(女,晋州市人)有重大作案嫌疑,晋州市公安局于1997年对王某上网追逃,刑警大队坚定信心,从未放弃对王某的抓捕以及对此案的侦破。

今年年初,晋州市公安局通过技术手段,发现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李某与王某特征重合,该局高度重视,安排情报中队、刑警东里庄中队组成专案组,于4月6日赶赴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通过两个昼夜的工作,专案组在菏泽市定陶区堤上张村将王某抓获。

经讯问,王某对其1997年在晋州市某村将同村的李某一家三口杀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晋州警方破获一起23年前命案积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