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63岁大爷扮女装为患病老伴表演 每天为逗老伴开心跳舞说快板
03-30 17:10:45 来源:@时间视频

@时间视频消息,3月29日,河南郑州,在一老旧小区的平房里,传出又是说快板,又是音乐的声音,循声找去,是位男扮女装的大爷,正对床上坐着一个面部表情呆滞的老太太表演。大爷说,他叫王运学,今年63岁,床上的是自己的老伴,2014年老伴得了脑梗,已经不认识他了。为了让老伴高兴,王大爷便每天穿着女装表演,希望能逗老伴一笑,“现在我穿的和戴的假发都是她以前的东西…”

原标题: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63岁大爷男扮女装为患病老伴表演# 每天为逗老伴开心跳舞说快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