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道319武隆江口至黄草段发生岩石垮塌 过往车辆请绕行G65高速
03-30 21:34:5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30日下午1点钟左右,受连续降雨影响,国道319武隆江口至黄草段 (2288KM+800处)发生岩石垮塌,造成道路全部中断,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在事发现场记者看到,大量垮塌的岩石将公路完全阻断,路边的公路护栏损毁严重。险情发生后,当地迅速启动了应急预案,相关部门正组织大型机具前往现场排除险情。

据了解,此次垮塌岩石方量近100方。由于道路完全中断,当地交巡警提醒过往车辆绕行G65高速。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赵峰莹 李东旭

原标题:国道319武隆江口至黄草段发生岩石垮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