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熔断!道指期货盘前涨超800点,三大股指期货均涨超4%
03-17 16:23:30 来源:腾讯证券

美国股指期货周二盘前大幅飙涨,从此前一日创下的1987年崩盘以来最大单日跌幅中反弹,因特朗普表示美国将对航空业等其他受病毒影响的行业给予强有力的支持。

周二盘前,道指期货涨802点,报21063点,涨幅为3.96%;标普500指数期货涨3.88%,报2498.5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3.38%,报7278.62点。

周二早间,道指期货、标普500指数期货和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触发了涨停“熔断”。

特朗普宣称将强力支持航空等行业

当地时间3月17日上午6点51分,特朗普发布推特称:“美国将对航空业等其他受病毒影响的行业给予强有力的支持。我们将会变得更强大!”

原标题:熔断!道指期货盘前涨超800点,三大股指期货均涨超4%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