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妻子带着娃儿酒驾 丈夫带着民警“逮”妻子
03-17 16:23: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6)_副本.jpg

3月17日,涪陵区交巡警支队通报了辖区一起酒后驾车案件。傅某(女)因酒驾被涪陵区交巡警支队龙桥勤务大队查获并处罚,而举报其酒驾的是傅某丈夫何某。

3月9日23时许,何某焦急地来到龙桥勤务大队报警称,几分钟前,妻子傅某和自己吵了几句后,便赌气带着孩子酒后驾车离开,由于担心酒后驾车的妻子发生交通事故,希望民警能帮忙找到妻子。

值班民警立即联系支队指挥室,展开追踪发现该车正在涪陵城区太极大道路段行驶,便立即通知辖区派出所在太极大道金盾小区路段将其拦停。

“我来给幺儿买点药,你们……”遇到民警盘查的时候,傅某还在“硬撑”。但是,她很快看到和民警一起来的丈夫,不再狡辩打掩护。

龙桥勤务大队民警到现场将傅某带回大队,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76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的相关规定,民警对傅某酒后驾车的行为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扣12分且暂扣6个月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