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马上金融拟发行2020年第一期ABS
03-17 16:48: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月17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马上金融官方获悉,马上金融已启动2020年第一期ABS销售工作,这是自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首个消费金融ABS的发售消息。

马上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马上金融2020年第一期ABS发行正在进行手续审批备案阶段,并受到众多金融投资机构的积极关注。

该负责人表示,在疫情期间,公司发行ABS是对底层资产具有信心,马上金融的资产十分优质,小额分散且有明确场景及用途,并且会对资产池进行实时监控,目前资产的表现优异,并没有受到疫情的影响,相信一定能够达到投资机构的预期。

“在疫情期间,我们依托公司强大的科技能力,首创并实现了“远程云办公”并进行了多项工作部署,确保业务不会受到疫情的影响。”该负责人称,公司分别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解决业务标准,自动化和智能化,通过云技术解决服务连续性,通过安全技术解决远程办公模式下的信息安全问题,以“人+ 云+机器人”远程办公和人机协作的模式,确保智能+人工服务7×24小时全时段覆盖。自主研发的智能语音质检系统,可在线对远程呼叫中心坐席与用户交互行为规范性进行实时智能检查,实现100%全量AI质检和精准情绪检测。

该负责人表示,2019年11月,马上金融首期ABS发行,规模20.9亿创下了持牌消金首期ABS最大规模,并且其优先A档及B档证券的最终票面利率均为3.8%,创2019年四季度同类产品利率新低。未来,ABS也将成为马上金融多元化融资的重要渠道,将进行常态化运作。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