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摘牌也没用,景区门票代售等乱象背后利益关系耐人寻味
01-18 17:10:17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在2019年的A级景区核查中,有一千多家景区受到处理,其中405家被取消等级。

记者来到陕西汤峪旅游度假区,这里曾经是4A级景区,不过就在2018年底,被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摘掉了4A级等级,通报提到的问题包括旅游价格管理混乱、环境卫生脏乱、旅游功能单一等等,一年多之后,记者发现,这些问题并没有改善。景区对门票代销依然视而不见。

有村民告诉记者:“因为这是村上企业,村上企业资金链一断,没钱村长就拉拢资金,2016年做了一个会员制度”同时,有经营户表示,过去用6万元买的会员,都提前往里边充钱了,然后游客每次来给打张票。

记者随后通过商户代销的门票顺利进入景区,发现这里除了温泉洗浴中心之外,只有一个规模不大的园林,园中央的池塘,水面上漂着众多废纸屑,似乎很久没有清扫。而温泉更衣室卫生状况更是堪忧,地板上污水横流,烟头、纸屑随处可见,游客用过的浴巾、拖鞋横七竖八地被随意丢弃...  

原标题:被摘牌后,陕西汤峪温泉度假区门票销售混乱:背后利益关系耐人寻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