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西一度假村疑似有人斗狗赌博,公安连发三条通报
01-18 15:24: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200118161758_副本.png

1月17日,一段“度假村斗狗赌博”的视频出现在网络上,引发广大网友关注。

有网友发布消息称,斗狗赌博的地点位于山西运城市夏县一度假村内,通过视频显示,约10平米的擂台上,两只狗在激烈的撕咬着,狗低沉的叫声和围观者的吆喝声混杂在一起。

据了解,当日有数百人围观斗狗比赛,每场比赛约20分钟,赌客们少则押百元,多则投几千元,投注者多为附近的村民。

11111111.png

22222222.png

3333333333.png

针对此事,1月18日,@平安夏县 连续发出三条警情通报称,2020年1月17日晚,网上发布夏县德兰度假村斗狗赌博的视频及文章,发现该舆情后,公安局立即组织专门警力,连夜展开调查。

通报称,警方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从快从严处理,并将工作进展及结果予以公布,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