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沪渝高速迎来春运车流高峰 避堵绕行这样走
01-18 16:08:21 来源: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高速执法一支队二大队了解到,1月18日中午开始,沪渝高速迎来了春运车流高峰,部分路段车辆积压严重,道路通行受阻,避堵需绕行。

据了解,从今天中午11点左右开始,沪渝高速便迎来了春运车流高峰,路面通行车辆显著增多。其中从G50江北主线站至华山隧道路段,车辆通行缓慢,车流出现了严重积压,积压车辆排起了近3公里的长队。对此,高速执法部门增派了执法车辆和人员,在各服务区和重点路段,对沿途拥堵车辆进行疏导,以维护通行秩序。

高速执法部门表示,根据目前检测的车流量来看,虽然春节长假未至,但是沪渝高速已全面迎来春运车流高峰,随着时间的推移,从今天起到1月24日期间,车流量还将持续增大,其中最大车流将出现在1月23日下午1点至1月24日晚上10点左右。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春运期间,从主城前往渝东北方向的车辆,可从G50s南岸上道,走沿江高速前往长寿、万州等方向;已进入沪渝高速出城方向开放路段的车辆,可从渝邻路口或鱼嘴下道,经绕城东上道,走沿江高速前往渝东北方向。

视界网记者 谭厅 彭建

原标题:沪渝高速迎来春运车流高峰 避堵绕行这样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