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牛!非洲蒙达里部落以牛为货币,直接从牛的乳房中喝牛奶,用牛尿洗头……
01-16 18:52:00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报道,一名德国的摄影师在位于南苏丹的蒙达里部落生活了三个月,拍下了一组壮观的照片捕捉了他们异于常人的日常生活。

他们的生活与牛息息相关,紧密联系,甚至将它们用作货币或交换新娘。

1.png

蒙达里部落的一个孩子直接从母牛的乳房喝牛奶,显示出他与牛之间的不可思议的亲密关系。

2.png

蒙达里部落成员在南苏丹萨赫勒地区抚摸着巨大的公牛角

3.png

一个孩子向牛的屁股吹气以刺激产奶,显示出部落与他们的牛之间的亲密关系

4.png

一个男孩吹在由牛角制成的乐器

5.png

一名蒙达里部落成员在母牛的身下用尿冲洗头发

马里奥说:”蒙达里几乎看不到人与牛之间的区别,他们一起吃饭,睡觉,散步。”

6.png

蒙达里人的额头上都有深深的疤痕,在他们小时候就用锋利的刀刃割伤,这是部落和归属感的象征。 

马里奥说:“只要外来访问者愿意分享自己的背景并参与他们的日常生活,蒙达里人便会非常你。”

“他们会摆姿势,如果你不给他们拍照会他们沮丧。”

“除开在河里洗澡,钓鱼和格斗,他们的日常生活都是围绕着动物展开。”

QQ截图20200116215602.png

牛对他们来说就是一切——货币,食物和骄傲。 

部落的饮食几乎仅仅只有牛奶和酸奶。

马里奥补充说:“部落的小孩甚至与小牛争夺牛奶,直接从母牛的乳房饮用,见证真是太有趣了。”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