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IS重要头目被抓:超级肥胖到警车装不下,只能皮卡运走
01-17 22:07:5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这可能是被抓的“最重”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头目了。据《耶路撒冷邮报》报道,伊拉克特警队16日在一场突袭行动中抓捕一个IS重要头目,但在押送时,特警们却犯了难:由于此人超级肥胖,无法装进警车,最后只能坐在皮卡车的后货箱上被押走。

《耶路撒冷邮报》报道截图

报道称,伊拉克特警队16日在伊拉克摩苏尔抓获了一名IS重要头目萨法•阿尔尼玛(Shifa al-Nima)。报道称,他是近几个月来官方抓获的最重要的俘虏之一。然而,在押送阿尔尼玛时,警方却遇到了一个棘手的问题。

报道称,萨法•阿尔尼玛非常肥胖,重达三百磅(约136公斤)。由于胖到无法装进警车,警方最后只能让他坐在皮卡车的后货箱上押走。

萨法•阿尔尼玛被抓现场图片  图源:《耶路撒冷邮报》引自推特网友 

据伊拉克警方介绍,阿尔尼玛曾在清真寺内散播极端主义,并代表IS煽动攻击行为。

他被认为是IS最重要头目之一,负责发布谋杀学者和宗教人士的命令。”伊拉克警方说。报道还提到,他曾下令炸毁伊拉克摩苏尔一处古老文化遗产。 

原标题:IS重要头目被抓:超级肥胖到警车装不下,只能皮卡运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