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7楼民房熊熊大火 又是烤火取暖惹的祸?
01-17 21:13:4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6日下午,沙区大学城富力城小区一栋高层民房发生火灾,起火时房间内并没有人。 

下午三点钟左右,这栋居民楼的27楼冒出浓烟和明火。雷女士是27楼的住户,她说,自己和家人是从阳台听到了消防车的警报声,才知道小区失火。消防人员上楼来救援时,她才发现失火的就是自家对面的邻居。

按照消防人员的指挥,雷女士和全家人躲在屋内,十多分钟后,消防人员扑灭了大火。

事发后,起火的民房已经被封闭,从门缝里可以看到,屋内烧得一片漆黑。据了解,事发时民房间没有人,救援人员是破门而入的。

火灾发生后,整栋居民楼的供电供气一度中断,电梯也暂时关闭。

傍晚6点多钟,第1眼-630记者离开现场时,电力和燃气已经恢复供应。目前火灾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发稿前,记者从小区物业哪里了解到,此次失火估计与业主用小太阳烤火,离开时忘记关闭有关系。我们提醒市民,冬季用电用火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27楼民房熊熊大火 又是烤火取暖引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