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武汉通报新型肺炎最新疫情:新增4例病例
01-18 00:35:20 来源:​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消息,2020年1月16日0—24时,治愈出院3例,无新增死亡病例。经国家、省市专家组对患者临床表现、流行病学史、实验室检测结果等综合研判,我市新增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新增病例已安排转院至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救治,所有病例病情稳定,无危重症,病例发病时间集中在1月5日至8日,相关流行病学调查和密切接触者搜寻工作正在开展中。

另,泰国、日本各通报诊断1例来自武汉市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泰国诊断病例正在住院治疗中;日本诊断病例已康复出院。国内密切接触者正在开展追踪和医学观察中。

截至目前,我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45例,已治愈出院15例,在治重症5例,死亡2例,其余患者病情稳定,患者均在武汉市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累计追踪密切接触者763人,已解除医学观察665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98人,密切接触者中,没有发现相关病例。

2020年1月17日

原标题: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情况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