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金正恩生日刚过 韩方向朝鲜转达特朗普生日祝福
01-11 08:07:2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韩联社援引青瓦台10日消息称,韩方向朝方转达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生日祝福。

韩联社报道截图

10日下午,刚刚结束访美的韩国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在仁川国际机场会见记者时,透露了他与特朗普的会面情况。郑义溶表示,1月8日是金正恩的生日,特朗普嘱咐其向金正恩转达生日祝福。

结束访美的郑义溶10日下午返回韩国(图源:韩联社)

“昨天已经通过适当的方式转达给北方(指朝鲜方面)。”郑义溶补充道。

据韩联社此前介绍,1月8日是金正恩36岁生日。

韩联社另一篇报道提到,美国白宫8日发布消息称,特朗普与正在美国访问的韩国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日国家安全保障局长北村滋短暂会面。

原标题:快讯!韩方向朝鲜转达特朗普对金正恩的生日祝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