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北嘴新添一公园 溉澜溪体育公园基本建成
01-10 22:22:59 来源:江北微发布微信公众号

江北嘴又将新添一公园,不仅为片区新添“城市绿肺”,还能方便区域居民的体育休闲活动哦!

自2019年10月置业公司全面启动溉澜溪体育公园项目“百日会战”工作以来,工程进展顺利。目前,经过近三个月的连续奋战,溉澜溪体育公园已基本建成。

公园在哪儿?溉澜溪体育公园位于江北嘴和寸滩港区之间,项目占地面积约23.33万㎡,总建筑面积673.42㎡(主要功能为管理用房和公厕),绿化面积19.11万㎡,绿地率82.7%。

公园以“生态游乐,休闲运动”为主题,划分为体育运动区、趣味活动区、特色花谷区、中心花园区和山地休闲区五大功能分区,是一个集运动、休闲、休憩等功能为一体的休闲运动公园。

体育运动区约8500平方米,有两个篮球场、两个网球场、三个足球场、四个羽毛球场和九个兵乓球场;

趣味活动区的青少年活动场和康体健身设施区,设置了一些小型的趣味运动设施和常用的居民健身器材;

中心花园区主要以阳光大草坪为主,约1.7万平方米,并设置有滑滑梯、跷跷板等适合幼龄儿童玩耍的活动场;

特色花谷区占地约3万平方米,种植有各种时令花卉,并修建了花谷步道,让人们可以在鲜花中穿梭,与大自然进行亲密接触;

山地休闲区设置有登山步道,可以到达山坡上的观景平台俯瞰整个公园全景。溉澜溪体育公园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周边生态环境、完善城市基础配套设施、全面提升区域城市品质,精准对接并充分满足了周围居民群众对娱乐游憩、休闲运动的需求。

原标题:江北嘴又将新添一公园 溉澜溪体育公园基本建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