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扎心!黄子韬被外国粉丝认成防弹少年团成员
01-07 15:45:2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近日,在播出的第六期《小小的追球》中,黄子韬和王彦霖在冰岛雷克雅未克街头散步时,遇到外国追星少女的好奇围观。黄子韬主动上前合影,却被法国少女认成了防弹少年团的成员,韬韬立刻否认称“我之前是EXO的成员”,并碎碎念“防弹少年团当时还没我们火”。黄子韬不仅震惊到怀疑人生,甚至还气到把防弹少年团说成了“防弹少年蛋”,场面十分搞笑。

439x258_5e14312e30a88.jpg

468x246_5e14312e411f6.jpg

节目中,在雷克雅未克街头散步时,黄子韬发现自己被几名路人少女尾随,以为遇上粉丝的他颇为开心地对王彦霖说:“她们在看社交平台,你信吗?”不过,在少女们面无表情地路过他时,黄子韬疑惑地表示:“怎么没过来跟我说要拍照呢?”他还撺掇王彦霖“你跟她说来拍张照啊!不认出我了吗?都看我社交平台了!她知道我是谁,但没过来跟我拍照。你赶紧叫人回来啊。”

391x262_5e14312e38deb.jpg

409x260_5e14312e496c6.jpg

不过,逗趣的一幕发生了,王彦霖和黄子韬主动上前和法国少女们合影,之后却被问是否BTS中的一位成员。黄子韬先是一脸震惊地否认,接着又问对方:“你们知道EXO吗?我之前是EXO的成员。”但法国少女们纷纷表示并不认识EXO。礼貌地送走对方后,黄子韬对节目开玩笑道:“这段剪了啊!这段说我像’防弹少年蛋’里面的一成员。”耿直的他越说越“激动”,发现自己竟然把“防弹少年团”口误说成了“防弹少年蛋”,赶紧更正,“她跟我说我长得像……防弹少年团里面一个男的。”

听说此事后,周冬雨安慰黄子韬,“我只知道EXO,不知道什么防弹……什么的,没听过。”被“气”得有点上头的黄子韬赶紧诉苦:“防弹少年团,当时还没我们火,现在过来跟我说了一句‘你长得特别像防弹少年蛋里面的一个成员’。”王彦霖赶紧纠正他:“防弹少年团!”黄子韬忙对着镜头表示:“不好意思啊,我被认成防弹少年团里一成员了,我也不知道谁是谁了,我是谁?我在哪儿?啊?”

e879e1bagy1gammhu2ywij22tc24043g.jpg

看完节目中的这个片段后,不少网友表示,“太喜欢这么耿直的黄子韬了”、“可真是啥都敢说”、“这话只是陈述当年的事实,不是针对防弹现在的地位,现在防弹已经红遍全球了”。

e879e1bagy1gamu360xvmj20u0190qv5.jpg

黄子韬在《小小的追球》中。

原标题:扎心!黄子韬被外国粉丝认成防弹少年团成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