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羡慕!这样的人才公寓,每月最低650元就可拎包入户
01-07 13:50: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7)日,由重庆仙桃国际大数据谷联手龙湖冠寓打造的高端人才公寓举行正式开业仪式,首期共推出400余套不同类型公寓,为园区高端人才和创新创业青年提供高品质住宿保障。

上班开车1.5小时变走路10分钟

“以前每天早上6点45就要起床,从南岸茶园开车一个半小时到仙桃上班,现在终于可以睡到8点自然醒了……”在仙桃数据谷园区企业上班的黄梦轩,去年底申请了人才公寓一套两房一厅的房子,租金1600元,虽然从1月2日才进来试住,但短短几天已经让他觉得生活品质大增。

“现在走路去公司只要10分钟,这样算下来我每天多了2个多小时自由支配的时间。”黄梦轩给记者算了笔账,以前开车上班时,每天的油费、停车费等大概需要80元,以每月22天工作日来算,每月要开销1760元,但现在租金1600元不仅更划算了,公寓里网络、健身、娱乐等设施都免费,也节约了一笔钱。

记者在黄梦轩的新家中看到,全落地窗的设计,让房间明亮舒服;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功能完善,沙发、餐桌、衣柜、床等家具一应俱全,真正实现了拎包入住。

最低650余元即可入住人才公寓

针对园区人才状况、工作情况、发展状态等,重庆仙桃国际大数据谷特地引进了龙湖冠寓集中式长租公寓,人才公寓共有6栋,约1800余间房。首期推出的400余间房,有单间配套、一室一厅、两室一厅三种户型,建筑面积在43~125平方米之间。

在租金方面,数据谷针对园区入驻企业的员工提供租金优惠政策——月租为15元/平方米(含物管费3元/平方米),最低只需650余元就可入住。

重庆仙桃国际大数据谷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有1万人入住高端人才公寓,生活配套设施正在逐步完善,预计将开一家大型购物超市,周边景观打造也会在上半年完工,仙桃数据谷正在全面完善产业、生活、生态。

除提供高端公寓、国际幼儿园和学校外,仙桃数据谷还全力构建聚集各层次科技研发型人才的生态组群,让创新创业人才在仙桃国际大数据谷安居乐业。

龙湖冠寓相关负责人表示,龙湖冠寓已布局了全国30多个城市,累计开业规模约8万间,将积极配合各城市与地区的人才引进与安居政策,让更多年轻人享受到符合当下消费升级市场形态的租住产品,安居共享,以邻为友,择邻而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