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马斯克:Model Y的目标是打造大家都买得起的SUV
01-07 15:36:3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今日表示,在上海生产的MODEL Y的需求最终可能超过其他特斯拉车型的总和。2019年对于特斯拉而言是意义重大的一年。未来特斯拉将继续深耕中国,致力于节能减排,推动可持续发展。

d778f16cly1ganxtyq06nj21400u0u0z.jpg

马斯克在下午的国产Model 3交付仪式中表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被寄予厚望。感谢上海市政府的支持和上海团队的工作,我们共同创造了令人惊叹的上海速度。

在下午的Model Y国产启动仪式中,马斯克介绍了Model Y的情况,他表示,Model Y的目标是打造大家都买得起的SUV,Model 3和Model Y代表的轿车和SUV市场都是特斯拉十分重视的,自己对于Model Y将采用的生产技术非常期待。

去年1月7日,上海超级工厂正式破土动工,当日马斯克来华见证,并提前宣布上海超级工厂将生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和新车型Model Y。

去年12月30日,特斯拉向15名内部员工交付首批中国制造Model 3,标志着上海超级工厂正式竣工并进入量产爬坡阶段。

目前中国制造Model 3的国产化率只有30%,安信证券预测,美国工厂标准版Model 3的单车成本在23万元左右,随着国产化率的提升,预计中国制造Model 3的成本可降低10%-15%。

上游新闻综合自新浪科技、第一财经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