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索尼自动驾驶电动车VISION-S正式亮相,网友:索尼都造车了,Apple care还会远吗?
01-07 14:23:4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月7日举办的索尼CES 2020专场发布会上,索尼公开了一款让人意想不到的产品——Sony VISION-S自动驾驶电动车上,同时吉田宪一郎总裁也宣布将正式进军电动车技术领域,而这台vision-s则是一个集中了索尼在汽车领域技术积累的大秀场。

据悉,这款电动概念汽车是由索尼联合多家外部厂商打造的,其中包括了Nvidia、黑莓、Bosch、Continental、Genetex、麦格纳等,而该电动汽车平台是由索尼和麦格纳(Magna)联合设计。

索尼开始造车! 电动概念汽车VISION-S正式公开

Vision-S内外具有33种不同的传感器,仪表盘和中控为一整块超大屏,内置智能系统模块,可显示驾驶信息也能进行娱乐。Vision-S的电池盖上有着SONY的LOGO。

索尼方面表示,该款概念车结合了索尼成像与传感、AI、通信和云方面多项技术。至于动力平台和悬架系统,索尼将这些设计工作交给了专业汽车供应商麦格纳。有关续航动力等参数,官方尚未披露。

就此,网友表示,索尼都开始造车了,Apple care还会远吗?

综合每经、易车、新浪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