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春运山航将加密到重庆航班 预计1月10日前后是首个高峰期
01-07 14:34: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山东航空获悉,为保障春运出行需求,今年春运期间,将加开多个到重庆等城市的航班。

untitled_副本.jpg

2020年春运将从1月10日(腊月十六)开始,到2月18日(正月廿五)结束,共计40天,节前15天,节后25天。

由于今年春运较往年提前,届时放假的学生客源与务工的返乡客源重叠,将呈现节前高峰更高,节后返程客流分散、高峰平缓的态势。春运期间首个高峰期预计出现在1月10日前后。

春运期间,山航计划新增航线44条,新开、加密及调整1268个航班(含往返),其中新开航班296班,加密及调整972班。

为方便旅客出行,山航春运加班主要安排在山东至东北、西南、华东等区域,主要集中在哈尔滨、沈阳、长春、大连、牡丹江、佳木斯、厦门、重庆、昆明、虹桥等城市。

山航提醒广大旅客:春运期间应尽量选择错峰出行,避开春节前四五天和大年初一、二,到时会迎来旅客出行高峰期,且机票价格较高。根据以往春运经验,春运期间传统劳务输出城市将会持续较高返乡客流量。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在外工作打算春节回家的旅客,可利用返向客流较低的特点,接父母到自己的工作地过年。同时,出行前请及时查询天气情况,及早安排调整行程,以免延误出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实习生 柳砚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