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啥操作!给闺蜜当伴娘,新娘竟提出男方要闹伴娘…让她别生气!
12-30 06:14:02 来源:南国今报

南国今报消息,论坛网友爆料

朋友结婚去当伴娘

结果对方提出了一个要求

让她十分无语

网友@z张扬风平浪静气死我了!认识了四年的姐妹马上要结婚了,前段时间找到我,想请我当伴娘,我一开始还挺高兴的,毕竟也是第一次当伴娘,但是后来她告诉我,男方那边可能会闹伴娘,如果闹过分了让我别生气,我当时就?还说什么第一次结婚不想晦气?完事会给我红包...这种事情难道不是应该和老公说?让男方那边克制一点?

说实话,都说过闹伴娘是陋习了,也不知道男方那边为什么还要坚持,在本地迎亲的话,还是尊重一下本地的婚俗吧!

帖子发出后,

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有网友认为,

闹伴娘这种事必须坚决抵制!

还有网友说,

楼主有些敏感了,

事情没有想象的这么严重。

也有网友建议了一些折中的方法。

对于结婚“闹伴娘”这事,

你怎么看?

原标题:啥操作!给闺蜜当伴娘,新娘竟提出男方要闹伴娘…让她别生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