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刘晓庆与小43岁小鲜肉演爱情戏,互相告白我爱你被嘲像祖孙俩
01-06 13:15:08 来源:东方头条

在1月5日最新一期播出的《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中,刘晓庆出演了2009年她主演的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中的片段,刘晓庆穿着一袭酒红色丝绒旗袍连衣裙,头上插着珠花装饰,造型复古美艳,但是这次刘晓庆搭档的是比她小43岁的董又霖,尽管剧情很唯美动人,但是两个人以40多岁的年龄差演情侣让人秒出戏。

刘晓庆和董又霖手握着手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当镜头对刘晓庆进行一个特写的时候,网友纷纷开启了吐槽模式。

画面中刘晓庆的手皱纹密布,胳膊上的肉松弛下垂老态尽显,而董又霖的手又白又嫩,脸上充满了胶原蛋白,看起来青春洋溢,随后两个人深情凝视着对方,嘴里念着互相告白的台词,当董又霖对着刘晓庆说出“我爱你”,而刘晓庆眼睛含着泪花凝视着董又霖的眼睛深情的说出:“我也爱过你”的时候,不少观众通过弹幕大呼受不了。

虽然刘晓庆的演技在线,台词功力一流,但是依然抵挡不住她和小鲜肉同框饰演情侣的违和感。

网友毒舌吐槽称:“怎么看都是奶奶跟孙子说话,看了全身起鸡皮完,真佩服这个男的怎么来扮演这个角色。要命啊!”“受不了她,本来是奶奶的年龄非得演少女?年轻女演员都没了吗?”

刘晓庆早前一直都因为与小鲜肉搭档饰演情侣而备受争议,这次68岁的她与25岁的董又霖再次合作依旧不能让网友所接受。

其实圈内不少女星都因为“扮嫩”被疯狂吐槽过,林心如之前与小17岁的男星在电视剧《我的男孩》中上演姐弟恋戏码,结果观众并不买账,林心如也因此被群嘲了许久。

其实刘晓庆和林心如出演姐弟恋只是她们的工作,娱乐圈里里合作拍戏的演员女大男小也是屡见不鲜,不过在这个看脸的年代,对于这种剧情观众已经不再买账了。

原标题:刘晓庆与小43岁小鲜肉演爱情戏,互相告白我爱你被嘲像祖孙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