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智慧城市、智慧医疗、车联网……重庆发布2019年物联网十大应用案例
01-06 10:38: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200106104109_副本.jpg

1月6日, 在2019中国(重庆)物联网创新应用大会上,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了“2019年重庆市物联网十大应用案例”,案例涉及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园区、车联网等物联网应用领域。

“2019年重庆市物联网十大应用案例”的发布是为贯彻落实重庆市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充分展示重庆物联网应用成果,以典型案例示范应用带动产业发展的具体举措。 

“2019年重庆市物联网十大应用案例”涉及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园区、车联网等物联网应用领域。相关案例均已在本市验证成功,具备可复制的商业或运营模式,有较强的推广价值。同时,其相关技术水平在国内领先,技术方案较为成熟,得到国家和市级行业主管部门认可与支持。

untitled_副本.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摄影 邹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