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乱停乱放要遭!今起江北这些路段开始交通整治
01-06 13:01: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进一步强化交通秩序管理,最大限度提高道路通行效率,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今(6)日起至1月15日,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将在辖区重点路段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禁鸣区鸣喇叭、扰序、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是整治重点。

行动期间,江北交巡警紧盯建新南北路、洋河一路、北滨路、金源路、万兴路、渝澳大道、渝鲁大道、海尔路等重点路段,严查大型客货运车、三轮车、非法改装摩托车等机动车在禁鸣区鸣喇叭、扰序、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

资料图片 江北公安分局提供

据了解,江北交巡警将成立执法小分队,集中警力,严格整治,对重点车型重点违法行为零容忍,并依托科技手段从严惩处治理机动车违法变道、乱停乱放,三轮车乱行等问题。

同时,结合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加大对过往车辆的检查及整治力度,加大对辖区客货运汽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型的管控力度,有力整治交通违法行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守护道路交通安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