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与重庆市江津酒厂(集团)商标之争有果,“江小白”商标属于江小白公司
01-06 12:22: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刚刚,备受关注的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与重庆市江津酒厂(集团)有限公司之间的“江小白”商标之争有果,最高人民法院一锤定音,“江小白”商标属于江小白公司。

CF200D7C-9A27-4623-BFF6-0286FB95CF92.jpeg

据介绍,江小白品牌于2011年12月创立并申请注册商标,自2013年开始历经商标异议程序、商标异议复审程序、商标无效宣告程序,于2017年商标无效宣告行政诉讼一审获胜;2018年二审失利,随即提请最高人民法院再审。江小白相关负责人称,历七年,最高人民法院的最终判决为此事画上句号,也为公司专注于生产经营提供了有效保障。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