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欧洲密林发现一个完整的二战阵地,高射炮仍原地待命
12-25 11:21:23 来源:战事回顾

第二次世界大战已经结束七十多年,因为这场大战波及范围太广,牺牲人数太多,每年都有人到一些热门的战争纪念地缅怀。其实,欧洲大陆上还隐藏了许多的二战遗迹,在欧洲密林深处,人们就发现一个完整的二战阵地,高射炮仍原地待命。

这个地方处在波兰湾,就是因为处在高山密林里,没有被人发现,这里的工事还保留二战时的原样,唯一的变化就是上面布满腐锈。这个二战阵地,现实被俄罗斯的一个工兵发现。他进入树林的时候,看到德军的轻型高炮还完好留在阵地上,周边就散落着许多的炮弹壳。

这件二战的德军轻型高炮,已经可以被当做古董可,被人们弄出来运上卡车,这才离开守护70年的阵地。估计当年的炮手接到撤退命令的时候,肯定非常的伧俗,都来不及带走这个大家伙,才让它被丢弃在森林中几十年。

为了把这个轻型高炮运出森林,俄罗斯专门修了一条简易的通道。不然想把它运出森林真的不容易。这个德军轻型高炮,出了森林就被送到轮船上。这个阵地除了高炮,旁边还留着许多德军、苏军的头盔,只不过已经锈出了好几个洞。

要是不仔细看,地上就是一片片的破铁。他们的主人可能牺牲在了旁边的土地上,哪怕回国,年纪也很大了,很可能已经去世了。只有士兵修建的铁栏杆,现在成了隔离野兽的防护栏,依然保持它的尖锐和锋利。

这片阵地上还残留着一些弹药,早已经锈成铁皮,没有任何威胁力,就像没了牙的老虎。可旁边打开的盒子还保持原样,仿佛还有士兵要用里面的子弹上膛。一些损伤不太严重的炮弹,被送到博物馆里面,等待被人们观赏。不用在这空旷的森林里寂寥的等待,陪伴无数的风雪和野兽。肩负的任务也彻底结束了。

原标题:欧洲密林,发现一个完整的二战阵地,高射炮仍原地待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