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寄走内衣包裹后,凌晨竟遭快递员发信息骚扰:你穿什么牌子
12-25 12:18:59 来源:深圳晚报微信公号

深圳晚报微信公号消息,快递小哥已经成为很多人最期待见到的人,等待快递环节,真的是考验人,每时每刻都是怦然心动的感觉,“怕它不来,还有怕它晚来”。

但以下这位女士

却被快递小哥伤透了心

徐女士前两天通过一家快递公司

寄了一个包裹

但是没想到这名快递员

竟然在半夜给她发信息

竟然还问一些很私密的话题

徐女士是深圳人,平时除了正常工作以外,在空闲时间还会兼职做微商,当天晚上7点多她给上海的客户寄了一套女性内衣,在收到快递员发的快递单以后,双方就没有别的交流了,谁知第二天凌晨2点多,她的手机突然收到了一条微信,打开一看,竟然是快递小哥发来的。

徐女士说:“当天发完快递单号后我忘记删他微信了,他问我是干嘛的,我以为他不知道我是哪一个,我就跟他说是找他寄快递的这个人,然后他问我是做什么职业的,我在想为什么他会问我这些。”

“他给我发了信息,

问我内衣穿什么牌子的……”

徐女士说,这让她感觉十分尴尬

徐女士认为快递员

给她发微信的内容就是闲聊

让她觉得有点越界

发个快递

竟然深夜遭到骚扰

徐女士立即在快递公司官网上

投诉了这名快递员

很快

区域快递点负责人

主动联系了徐女士

快递公司负责人表示,“类似行为对我们来说是坚决禁止的,现在我们已经停止了这个业务员的收派工作,接下来会根据规章制度对他做一些跟进和处理。”

该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还将积极与徐女士保持联系和沟通,消除她的心理阴影,同时他们也建议徐女士可以向警方报警。

快递员猥亵女客户

骚扰女客户的事件

被曝光已经不是第一次

希望每一个女孩

注意保护自己的快递信息

并且如果自己受到伤害

或者言语骚扰时

能够勇敢地站出来

原标题:女子寄走内衣包裹后,凌晨竟遭快递员发信息骚扰:你穿什么牌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