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赵丽颖拍大片冯绍峰眼神暴露家庭地位,画风太土被嘲乡村影楼风
12-25 11:51:07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12月25日有媒体晒出赵丽颖和冯绍峰为某产品拍摄的广告大片,照片中赵丽颖穿着白上衣黑色半裙,而冯绍峰则打扮得很喜庆,红色的针织衫搭配黑色裤子,连背景装饰都是红色的,看上去节日气氛相当浓郁。

赵丽颖对着镜头露出招牌式的甜笑,而冯绍峰则在后面的台阶上坐着,一双眼睛紧盯赵丽颖爱意满满,从冯绍峰这个眼神就能看出来他们两个的家庭地位,看来就像冯绍峰说的那样,赵丽颖是被爱得更多的那个。

在另外一张照片中,赵丽颖穿着格子衬衫单独拍照,虽然颖宝的颜值依旧很能打,但是照片背景布局显得很寒酸,一个红色像垃圾桶一样的凳子,一个木桩,一个绿色假盆栽,然后配上白色和红色相间的主题颜色,即便赵丽颖的盛世美颜也拯救不了这组照片透露出浓浓的土味。

不少网友看到之后也纷纷吐槽这哪里是大片,明明是乡村影楼风。

虽然能够理解商家是为了突出过年的气氛用的红色主调作为背景,但是用中国红拍出的质感大片不在少数,比如之前章子怡一组国风红色大片又A又飒,看起来很是高大上。

这是赵丽颖产后复出和冯绍峰第二次合体拍广告了,但是效果并不是特别如意。第一次合体的时候两个人手拿烟花秀恩爱,虽然成片也没有那么高大上,但是至少看起来很温馨甜蜜,这次合体拍摄无论是动作还是服化道看起来都有点不上档次。

前几日还有媒体晒出赵丽颖为某糖果拍摄的广告片,结果引来了不小的争议,有网友表示赵丽颖产后复出代言资源变差,并没有高大上的品牌商来合作。

不过目前赵丽颖正在剧组专心拍戏,她的重心仍然放在演戏上,至于广告代言这种事情就随缘吧,只要有人气,相信资源不会差太多。

原标题:赵丽颖拍大片冯绍峰眼神暴露家庭地位,画风太土被嘲乡村影楼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