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偷与民警“赛跑” 500米后累趴在一火锅店桌底
12-25 09:52:45 来源:华龙网

bbac220d-1436-4a2c-83d1-e5e8ac34e6ca_副本.png

盗窃嫌疑人遇上了接到报警赶来的民警。警方供图

华龙网消息,近日,重庆大足一名男子大白天溜进一栋老旧居民楼行窃,却不料被热心市民跟踪并报了警。民警迅速赶到,将行窃男子抓了个正着。

12月16日15时许,大足区公安局东门派出所接到群众刘某举报,在大足滨河路水巷子有人正在实施盗窃。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在现场,报警人刘某称,刚才有个穿黑色衣服的人在撬他家的门,没撬开,又到另外一幢楼上去了。说完,刘某指了指嫌疑人的去向,民警立即守住楼道的两个出入口并开始向上搜查。

当民警走到楼梯口时,正好从楼上下来一名穿灰色卫衣的年轻男子。就在民警询问其基本情况时,男子趁民警不注意拔腿就跑。民警迅速追了上去,追了五百多米后,见嫌疑人绕近了一条小巷,不见了踪影。这时,又有热心市民指着巷子里的一家火锅店,暗示民警追的人就藏在那家火锅店里。民警走进火锅店,发现男子正趴在桌子底下喘着粗气。

民警立即上前将男子抓获,男子掏出一把黑色尖刀想反抗,但双手早已被民警控制,随后,民警从男子身上搜出了开锁工具,并将其带回了派出所。

经调查,该男子名叫杨某某,28岁,有过多次盗窃前科,目前,该男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华龙网记者 阙影

原标题:男子白天行窃被热心市民跟踪报警 秒被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