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郑爽张恒被曝分手 男方名下两家企业最终受益人均含郑爽
12-18 19:18:31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18日,有媒体从多个知情人处获悉,演员郑爽与张恒已于早前分手。这段未满两年的恋爱虽然以分手告终,但二人在商业上的合作联系似乎还未断。

 image.png

记者了解到,张恒为创客星球的副总裁、KOB全球机器人格斗大赛赛事负责人、机器人格斗综艺节目《这!就是铁甲》《铁甲雄心》赛事总监。2018年,郑爽在参加《这!就是铁甲》的节目录制中与张恒结识,并成为男女朋友。

image.png 

天眼查数据显示,张恒目前拥有两家公司,分别为上海鲸谷座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鲸乖乖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等,注册资本分别为2000万和1000万人民币。这两家公司的最终受益人均含郑爽。

 image.png

截至发稿时,郑爽和张恒本人及经济团队,暂未对此回应。

上游新闻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