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花400万逼太太生子?郭富城回应:这不是用钱去衡量的
12-10 13:50: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郭富城近日出席活动,回应自己用400万利诱老婆生子的传闻,他说:“这不是用钱去衡量的。”

WechatIMG6544.jpeg

郭富城与小其22岁的方媛结婚超两年,育有两个女儿——Chantelle和Charlotte,最近又被曝想拼一子,所以用名牌包和400万奖金赠送老婆再孕。

WechatIMG6545.jpeg

郭富城与方媛结婚超两年,育有两女。

郭富城在近日出席香港马场活动时否认想再添一子,他说:“我一直都说有两个女儿好开心好幸福,暂时没有计划生育。”直指利诱老婆生子的传闻是“妖言惑众”,港媒又逼问:“如果真生了,会给不止400吗?”郭富城答:“这不是用钱去衡量的……婚姻是一个承诺,小孩是建立幸福家庭的,都不是可以用钱去买的,好奇怪……女儿有女儿的好,很sweet,我不是旧式思想。”

原标题:花400万逼太太生子?郭富城回应:这不是用钱去衡量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