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赏巫山红叶正当时 广东美女婚拍摄影师与巫山有个约会
12-10 14:28:58 来源:上游新闻

由巫山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户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三届巫山红叶节“红叶传情 山盟海誓”爱情主题活动之“我们在巫山 浪漫正当时”99对红叶恋人集体婚礼与旅拍活动,将于12月14日在巫山举行。 

据悉,作为每年红叶节的品牌主题活动,“红叶传情 山盟海誓”爱情主题活动已连续举办3年,今年的活动面向全国成功征集了99对“红叶恋人”,共赴巫山举行盛大的集体婚礼仪式,共赏巫山盛世美景。

中式经典与浪漫西式的完美邂逅

与以往单一的婚礼仪式不同,本次集体婚礼将带来独具匠心的“浪漫芭蕾”与“红叶之宴”两种不同风格的婚礼,并与巫山当地婚俗文化充分融合,为来自全国的99对“红叶恋人”制造一场别具一格的浪漫婚礼。此外,巫山还为每位“红叶恋人”准备了“红叶爱情鉴证书”以示纪念,以表达巫山人民对每对恋人的真挚祝福。

广东美女婚拍摄影师千里赴巫山

集体婚礼仪式结束后,99对“红叶恋人”将前往神女天路景区、小三峡景区,以一江碧水、满山红叶、神女峰为背景进行旅拍。据悉,本次旅拍活动在全国邀请了多家知名旅拍机构一同参与。其中,来自广东梅州MOMO摄影工作室的高海燕女士向记者说到,她经常去迪拜、法国、泰国、印度、柬埔寨等地进行旅拍,在当地小有名气,但很遗憾没有来过巫山。今年10月她的两位客人在听说巫山在征集99对“红叶恋人”的后,立即与她取得联系,希望她能一起前往巫山为他们在恋城巫山留下浪漫掠影。高海燕女士还表示,巫山人杰地灵,风景秀丽,在行业内已成为旅拍热门地点,希望通过本次拍摄作为产品样本,带回广东进行推广,带领更多广东爱侣来巫山旅行采风。

多条线路可全方位感受巫山绮丽胜景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巫山红叶较往年规模更大、观赏期更长,11月中下旬开始已进入最佳观赏期,呈现出万山红遍的绚丽景观。为此,巫山县重点推出13条交通方便、配套齐全的观赏巫山红叶精品线路,这些线路包括水路、公路和乡间步道,途经小三峡·小小三峡、文峰山、神女峰等核心景区,游客既可在景区观景台远观“满山红叶似彩霞”的壮丽美景,也可徒步山野红叶林中小道、骡马古道,与红叶来一次“亲密接触”。

届时,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巫山县观主题婚礼,赏巫山红叶。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