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99元起!任天堂Switch今日首销,天猫瞬间破万,75%为30岁以下用户
12-10 13:35:5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10日0点,任天堂Switch国行版在京东、天猫、苏宁等平台正式开售,预装《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体验版,主机有红蓝、灰色两色可选,售价2099元起。除此之外,任天堂还提供了多种套装供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选择。

任天堂Switch国行版开售

多种套装组合2099元起

今日,任天堂Switch国行版在京东、天猫、苏宁等平台正式开售,售价2099元起。除此之外,任天堂还提供了多种套装供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选择。比如任天堂Switch国行版红蓝主机+Pro手柄套装,售价2558元,红蓝主机+充电支架套装,售价2228元。值得注意的是,任天堂除了提供各种套装外,还提供了多种官方配件以丰富玩家的游戏体验,例如Joy-Con、Joy-Con充电握把、Joy-Con方向盘、Joy-Con腕带等。

任天堂Switch国行版游戏

在游戏上,目前上架的是《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任天堂在未来几周内还会上线《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和《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两款游戏,官方建议零售价均为299元。未来,预计还会有更多海内外游戏厂商和游戏产品加入到任天堂Switch国行版平台上。

天猫首销瞬间破万 75%为30岁以下用户

据报道,天猫发言人表示,任天堂Switch天猫首销瞬间破万!截至上午10点,Switch销量已超过1万台,其中75%是30岁以下用户。

网友证实锁服不锁区

据报道,有网友在拿到手以后第一时间分享了国行版的一些信息,证实了国行版Switch采用了“锁服不锁区”的策略。

据网友介绍,国行Switch是可以插入并正常使用海外版卡带,且海外版的游戏也能正常更新补丁;但是国行版只能使用微信扫码登陆(登陆之后会生成国服账号),并没有提供任天堂账号的登陆入口,也无法和外服账号关联,国服与外服可以互相搜到账号信息,但无法添加好友。

国行Switch今日首销 网友证实锁服不锁区

同时,外服账号不能登陆国行机器,国服账号也不能登陆外版机器,两个机器之间无法转移账号数据,eShop商店也不能相互切换,当前国服商店中只有《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这一款游戏,且只支持微信支付购买,其他游戏还需要由腾讯后期引进并通过国内审核。

值得注意的是,经过玩家实测,国行和海外版本的Joy-Con、Pro手柄、健身环等配件均可通用。

综合手机中国、中关村在线、新浪财经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