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CBA外援在奏唱国歌仪式中未行注目礼 被严重警告罚款1万元
12-08 07:26:45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日报客户端消息,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官方网站12月7日发布处罚公告,南京同曦外援亚布塞莱因在对阵浙江比赛前的奏唱国歌仪式过程中未行注目礼,处以严重警告、罚款1万元的处罚

图自@央视体育

从比赛现场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中国球员都在跟唱国歌,行注目礼,同曦队13号球员雅布赛莱则一直低着头。

以下为公告全文:

2019年12月6日,2019-2020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十四轮场序132场,在南京同曦俱乐部同曦宙光篮球队(以下简称“同曦队”)与浙江稠州俱乐部稠州银行篮球队比赛前的奏唱国歌仪式过程中,同曦队13号球员雅布赛莱未行注目礼。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第二章第二十九条第一款之规定,给予同曦队球员雅布赛莱严重警告、罚款1万元的处罚。

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七日

综合央视体育、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官方网站

原标题:请尊重国旗!外援未行注目礼,罚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