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V7超级一条龙破门!孙兴慜或造就个人赛季最佳进球
12-08 07:03:2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在热刺对阵伯恩利的英超联赛第16轮中,亚洲前锋孙兴慜成为了全场最闪耀的星,他不仅完美驱动了热刺的进攻,而且在比赛中上演了超级一条龙。赛后,孙兴慜成为了球迷和各大媒体讨论的焦点人物。

截图20191208070501.png

北京时间12月7日23:00,2019-2020赛季英超联赛第16轮比赛继续进行,托特纳姆热刺主场迎战伯恩利。上半场,凯恩和小卢卡斯各入一球,孙兴慜狂奔70米一条龙破门;下半场,凯恩传射,西索科破门。最终,托特纳姆热刺主场5-0大胜伯恩利。此役过后,托特纳姆热刺6胜5平5负积23分排名第5位,伯恩利5胜3平8负积18分排名第13位。

上半场第31分钟,热刺快速反击,孙兴慜在本方禁区前沿带球长驱直入,在前有堵截,后有追兵的情况下,孙兴慜利用速度和个人盘带技术巧妙的摆脱7名伯恩利球员的围追堵截狂奔近70米突入禁区,面对波普右脚推射破门,一记横跨双方禁区的单骑闯关。

孙兴慜本场的反击进球堪称经典

孙兴慜打进一粒73米长途奔袭一条龙神球,上演莱因克尔口中“一辈子见过的最伟大的个人秀进球之一 ”。

而早在8个月前,穆里尼奥就公开称赞孙兴慜“反击能力天下第一”。今年4月,孙兴慜在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淘汰曼城的比赛中梅开二度,表现出色。当时穆里尼奥还赋闲在家,“客串”评论员时点评孙兴慜:“孙兴慜的威胁极大,他和小卢卡斯一样,他们的自由跑位能够创造很多机会。在抢断后的快速反击这个领域,我认为没有人比孙兴慜做得更好。”

综合自新浪体育、虎扑足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