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龙兴园华夏航空培训中心预计2020年3月投入运营
12-07 12:30: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7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龙兴园获悉,入驻两江航空产业园的华夏航空培训中心项目,经过两年多的建设,其主体建筑全部完工,预计2020年3月正式投入运营。

27.jpg

据悉,华夏航空培训中心项目位于龙兴园两江航空产业园南端,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约300亩,于2017年6月开工建设,建设内容包括主办公楼、模拟机培训楼、酒店楼、培训办公楼等。

截至目前,两栋办公楼、培训楼已全部封顶,主体和外立面均已建设完毕,仅剩酒店大楼外立面精装修正在施工当中。按照目前进度,整个项目预计2020年3月正式竣工投用。

华夏航空培训中心是华夏航空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重庆第一家CCAR147维修人员培训机构,具有CCAR147(机型&技能&基础)、CCAR66理论考点、CCAR145&121维修类培训等能力。拥有重庆第一台飞行模拟机(CRJ900NG),重庆第一台乘务全动舱(CRJ900NG),重庆第一台机上灭火舱。

其中,飞行模拟机是为华夏航空庞巴迪CRJ900NG飞机量身定制,基于真实的民航大飞机驾驶室布局,模拟器操作台的每一个功能系统、零部件都和真正的飞机一致,配合全景观虚拟影像、声音和振动,飞行员能够在模拟器内感受到时间与天气,体验到真正驾驶飞机的感觉。

28.jpg

乘务全动舱能够模仿飞机飞行起降、空中颠簸等多种飞行姿态,使乘务人员在逼真的环境下进行训练,从而满足飞行安全的要求。

同时,该培训中心设置的147部维修人员培训机构则可以为所有的航空公司提供维修人员基础技能培训。

截止目前,在10平方公里的两江航空产业园核心区,已争取国家314平方公里低空开放试点,完成龙兴通航机场1200米跑道建设。“两江之星”民营商业火箭实现首飞。天骄航空动力、恩斯特龙、金世利钛合金、零壹火箭等重点项目相继入驻,初步形成了集整机、发动机组装生产,航空材料生产及教育培训、飞行服务等为一体的产业体系。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